误入藕花深处

巨雷性转

【明灯涣映暖风吟·共话元宵——B组23:00】 我男人是影帝

我男人是影帝






       “金凌,你少给我讲这些七七八八的,你的身份还没有被爆出去,你给我安心学习,不然你手里的股份迟早要被那帮老头子给瓜分走。”

     “不是,舅舅,我就是和你吐槽一下,这真的太离谱了,简直离了大谱,有必要开着劳斯莱斯幻影来学校吗?这是在对我们炫富?”

     “得了吧,你上的又不是普通学校,你就等着校董来找他吧。”

      “确实,蓝校让他把校规抄三遍。”

    “哼,蓝涣么,这是他们家的传统,当年还是他叔父当校董的时候,我也抄过,他们事巨多。”

     “既然你这么讨厌他们还把我送来这干嘛?既然你这么讨厌他们你还和蓝涣结婚干嘛?!”

     “我需要你来管?虽然他们很烦,但是他们的学校是面对所有资产阶级招生的,从来不搞什么有钱就是大爷这一套,而且师资力量真的很雄厚,但也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进来,你看看你那些个同学,哪一个是蠢蛋?他们可都是潜藏的富一代。”江澄拿着手机,坐在了沙滩椅上,把手机放在一个刚好可以和金凌视频的地方。继续说道。

      “我送你进去不是让你看人家的劳斯莱斯的,我是让你扩展人脉,你要是喜欢送你一辆就是了,不过你有驾照吗?”

     相对于劳斯莱斯,金凌更在意的是江澄的背景。

     “不是吧不是吧,舅舅你居然跑到三亚去了?”

     “是啊,有问题?”

     “不是吧不是吧,我在这边都快哭成狗了,你居然跑到三亚去冲浪了,我也想去。”

      “你放假了你来玩呗。”

      “高三没有假期!”

     “那你怪谁?!”

       江澄草草和金凌聊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虽然人在三亚,但是还是放不下金凌的学业,还有他刚刚说的家长会的事情。

    蓝涣疯了吗?他叔父知道这件事情吗?自他们建校以来,为了维护普通学生的自尊心,从来不搞什么家长见面会,他想干嘛,干嘛整这一出,江澄真是无语透顶,他才不想看见蓝涣呢。

       “老板!我们在打沙排,要不要来一起玩?”

      “走!”

       本来就因为长得帅吸引了不少注意力的江澄此时在沙排场上肆意挥洒着汗水,毫不遏制地散发荷尔蒙,加上他那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鲨鱼肌,腹肌,胸肌,肱二头肌,背肌还有那突出的蝴蝶骨,一切都是那么刚刚好,很难让人不注意他。

      他很闪耀,在哪里都是。

     江澄盯紧排球,因为阳光江澄不得不眯起了眼,预估好落球点,后退,将腿后拉,起跳!在空中将身体弯成雕弓,拉长的手臂如绷紧的弦,江澄身上的每一处肌肉都在此时得到了最大限度的舒张。

       砰!一击必杀。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好帅啊。”A

      “哎,你有没有觉得和他江澄长得好像啊。”B

     “啊?那个淡圈的影帝?”A

     “是啊,和那个超级有钱的富好几代蓝涣结婚的那个。”B

      “不是吧,这一下失去两个结婚对象了,为什么优秀的人总是英年早婚呢。”A

      是的,没错,早年的江澄因为家道中落,出道谋生计,顺便笼络他爹留给他的人脉。

      优秀的人无论在哪里都是优秀的,江澄很快就凭借美强惨的男主拿到了三栖影帝,并且在此之后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开始带新人,逐渐成为娱乐圈里的巨头,随后向商业圈进发,毕竟江澄这经商天赋不用简直是暴殄天物。

    (至于他们是如何相爱的,嘿嘿嘿,江澄不让我说。)

     “老板,你可真是无论到哪里都是吸引眼球的那一个。”

     “因为——我长得帅啊。”

     真气人真气人,可是人家说的又没错。

    “你们接着玩,我等下还有发布会,就先回酒店了。”

     此时在树荫后,“嘿,头条新闻又着落了。”

     ……

     “请问,江影帝这次出演是因为高额的片酬吗?听说这一次投资人很大手笔。”

     “你看我缺钱吗?”

     很好,这个回答非常的江澄。

      “外界还有消息说这次有一位特别出演,到现在还未确定人选,您能给透露一下吗?”

    “不知道,导演没和我说。”

    ……





     其实也不是江澄非要去三亚开记者会,只是刚好和蓝涣吵架了,顺便带着员工出去团个建,玩够了该回家好好想想金凌的家长会怎么办了。

    作为公众人物家庭人员被暴露很危险的,特别是金凌,那帮老头肯定会借此机会拿走金凌位子,让他当个挂名董事长,所以江澄给金凌找了个“舅舅”。

     “那个,舅舅,你还是亲自来一趟吧。露馅了。”

     “为什么?你班主任又没见过我。”

      “虽然他没见过,但是,你亲爱的合法伴侣见过你。”

     “啧,你把电话给他。”

     机会在江澄说完话的瞬间,蓝涣可拿起了电话。

    “你到底想干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能出面。”

    “我想见你。”

    “这不是你这样干的理由。”

   “这是,而且金凌现在在我办公室,没人会知道的,你回家好不好。”

     江澄最讨厌蓝涣这样了,还好不是正面刚,要不然此刻江澄就被蓝涣抗到床上去了,每次江澄都会在蓝涣那双大狗狗眼面前败下阵来,之前都是说的好听的,给江澄保证的,可是真到了那时候,江澄都快把嗓子喊哑了,蓝涣就是不停。

       “我不!要么你给他开,要不这个家长会就不开了。”

     江澄直接挂断了电话,不给蓝涣一点反应的时间。

    ……

    时间很快就到了江澄进组的时间。

    “据知情人士透露,江澄已许久未回家,在外与男人接触亲密,两人疑似感情破裂,并且还配上了你当时在沙排场的照片,老板,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去澄清啊。”

     江澄才不会在意这件事,江澄在意的是蓝涣会不会在意这件事,他应该不会这么小心眼吧,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他怕什么,他们俩又没事。

        江澄嘛,男人嘛,傲娇鬼嘛,想回家但是有不好意思嘛。

       江澄嘛,男人嘛,傲娇鬼嘛,一气之下因为蓝涣弄疼他就离家出走了。

     早知道当初蓝涣喊他回家的时候他就回家算了。

    ……

   “著名影帝出轨自家流量小鲜肉,还配上了我们的澄清微博截图。”

     天哪,这是哪个杀千刀的营销号,江澄真是人麻了。

     但是这一切的一切都不能打断大导演拍戏的进程,今天就是神秘嘉宾进组的日子,这部仙侠剧是大男主戏,但是又不是烂大街的种马剧,因为这部剧的男主,也就是江澄饰演的江晚吟是个短袖,在伴侣不幸死在自己剑下之后,从此两袖清风,仗剑天涯的故事,江澄就是靠美强惨男主拿到的影帝,而他又刚好是个同,这个角色让他来演简直了。

       而我们的那位已经死去的伴侣,没错,一定会是蓝涣,用导演的话来说,就是只有真正的恋人才能表演出我要的那种效果,是打心底出来的爱意,而不是演出来的。

    ……

     “不用担心,演戏这方面,你爱人是专业的,你可以去问问他。”

     “好的,我爱人,确实很优秀。”

     ……

     不是吧不是吧,不要慌江澄不要慌,腿!你不要抖!

     蓝涣直接把江澄拉进了化妆间,开门,进门,关门,壁咚,索吻,深入,当江澄意识过来的时候已经挣脱不开蓝涣的怀抱了,蓝涣身上还是这个熟悉的味道,真想沦陷。

     江澄脸都憋红了,蓝涣才不舍的放开他。

      “你到底想干嘛?”

     “你是我的。”

      “所以?”

      “你是我的合法伴侣。”

      “我知道!你到底想说什么?”

      “那你干嘛还和别人那么亲密,明明我才是……才是你爱人,还那么久不回家。”委屈屈。

      啧,江澄最受不了蓝涣这样子,一整个狠狠地爱住了咱就是说,江澄嘛,男人嘛,当一个非常优秀的雄性在另一个雄性面前表现出这样一面那么一定会成功激起这位雄性的保护欲?优越感?反正就是很爽!

      这不,你看看,给江澄乐的都忘记自己刚刚才和蓝涣发过脾气了。

     “哎,没事没事,我马上就回家了,我拍完戏我们就回家好不好?”

     “今天元宵节,能不能今天回家?”

      “可是我还要拍戏,,,”

      “拍戏比我重要咯?”

     “好好好,咱们今天就回家,没事没事,不要难过,来来来,爸,啊不是,老公抱抱。”

     虽然江澄根本就抱不住蓝涣,是蓝涣硬缩进江澄的怀抱的,但是反正江澄开心了。

     耶,计谋得逞,就知道江澄吃这一套,看给蓝涣嘚瑟的,根本就抑制不住的笑,完全没有刚刚在江澄面前的小委屈。

     “那咱们先说好,下次你能不能克制一点,我真的受不了。”

    “看来你还是没有原谅我,,,,”

     “原谅了原谅了,哎呦,老公抱抱。”

     大丈夫能屈能伸,只要能把老婆哄回家,装柔弱算什么,有老婆有温柔乡!




     街上好热闹啊,大家都在和好朋友一起逛街,只有在这个时候江澄和蓝涣才能自在出来逛逛街。

     江澄看着那些个牵着手的情侣们,思考着要不要和蓝涣牵手呢?算了算了还是不要了,好冷,不想把手拿出来。

     蓝涣倒是大大方方把江澄的手强制性拿出来了。

    “不冷的,我的手很热乎。”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都盯着别人看了好久了,我再不牵你手别人男朋友还以为你看上人家女朋友了呢。”

     “哈?怎么会,我已经有你了。”

     “嗯,你已经有我了。”

      



     “你还喝啊,蓝涣。”

     “为什么不能喝,我开心。”

    “别人不是说你们蓝家人酒量都不怎么行的吗?你背着你叔父偷偷喝酒?”

      “没有,每个人能承受酒精的量是天生的,和喝多喝少没关系。”

     “哈?那你前半生不喝酒岂不是错过好多。”

     “少来,喝醉了和你一样玩橘子皮吗?”

     “玩橘子皮?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江澄就从来没有喝醉过。”

      “少来,每年你都会找借口喝酒,有一次喝完了直接蹲在墙角把橘子皮撕成花瓣的样子在那转橘子皮,还强迫我看着你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别说了,好丢人好丢人。”

     “丢人吗?我觉得挺可爱的。”

     “停!住嘴,这么肉麻的话咱们老夫老妻就不要说了。”

     虽然江澄嘴上是这样说的,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以为把脸别过去蓝涣就看不到红成猴子屁股的脸吗?虽然有一部分酒精的作用,但我敢用我的人格担保绝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蓝涣的话。

     “你傻笑什么啊蓝涣?”

     “想到以后可以和晚吟一直在一起我就好开心啊。”

     “嗯,我也很开心。”

     每一天每一年,不只是这个元宵节还有以后。

    昏暗的灯光,偌大的落地窗,窗外高楼林立,灯火通明,屋内也是。





小剧场

“咳咳咳,能听见吗?欢迎来到误藕的直播间,关于他们的爱情故事,我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就记得当时蓝涣和江澄是同学,江澄每次上课爱到处乱瞟,有一次偶然间在摄像头的反射画面中看见了蓝涣,位置刚刚好,只能装下他一个人,江澄看了很久,看到最后老师点他起来问他在傻笑什么,我记得他当时说‘看一个被阳光照射的天选之子’然后大家齐齐看向了唯一一位坐在窗边此时正被阳光照射着的蓝涣,蓝涣正在写作业,察觉到大家都在看他,不知所措的抬起头和站起来看他的江澄对上了眼,据江澄所说那个时候的蓝涣连眼睫毛都是被阳光偏爱的,像不可亵渎的神灵,而蓝涣估计也不会想到自己以后的合法伴侣此时正在傻笑着望着他。”

     “误藕!!!”江澄正以百里冲刺的速度奔来。

      “不好,快跑快跑。”

     直播中断。



    “还活着还活着,还有还有,当时有位女生说自己找男朋友的标准的时候,江澄这个时候来了句‘谁会嫌弃自己男朋友太猛啊,你是不是正常人啊。’哼,你再看看他现在,居然因为老公太猛离家出走?哼!”

     “好了,不说了,再说下去,感觉我活不久了,拜拜~!”

     直播间已关闭。


金凌往事

       “要么你给他开,要么就不开!”

        江澄挂断了电话,蓝涣把手机还给了金凌。

     “舅父,怎么办?”

       “不能搞特殊,走吧,只能我给你开会了。”

      班主任:没人告诉我金凌和校董有关系啊,怎么办好紧张,这个会开不下去了。等等,如果说金凌和蓝涣有关系那么他一定和江澄有关系!从今以后所有人都必须把作业给家长签字检查!金凌的单独交给我!

      金凌:好家伙,我拿的是大男主剧本吗《校董是我舅父》吗?

评论(7)

热度(2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